Thursday 17 July 2008

婚后的减肥报告~!!还是要保持健美的~!

阿~!!!终于都把婚结掉,升格为李太太了。虽然已加入太太一族,但是外表更加要像年轻小姐,因为日本医学报告指出:女性再25,26,27岁若什么都不行动的话,自然就会变成欧巴桑(老太太,安娣)的身形及容貌了

不行,即将踏入27年关的我,不努力就太迟了。你有见过同样是30岁的女人,一个像安娣,但另一个却还是漂亮的小姐吗?这就是有照顾及没有照顾的分别啦~!其中报告里有提出,毒素是促进人体老化的最大因素,所以,尽可能不要摄取毒素高的食品,在加上天天都要把体内的毒素,宿便及脂肪统统排掉,适量的运动,保持心情开朗,你就会越来越年轻哦!道理是每个人都明白的,但还是要靠本身的努力咯~!女人~!一起加油吧,我最胖的纪录有51公斤,但我只有161cm,又是小骨架的,所以就每个部分都很圆,有个学长还帮我去了个外号叫陈圆圆。


结婚前 17 天/认真减肥前:
腰围 : 67cm 目标 : 62cm
腹部 : 82cm 目标 : 79cm
体重:45公斤 目标:44公斤

结婚后/今天:
腰围:63公分
腹部 :76 公分
体重 :44 公斤(还可以,哈~!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哦~!)

刚开始减少煎炸食物及多吃新鲜又营养的食物,但效果还是不明显,目标在于平坦的腹部还是没什么动静,直到没办法之下,在friendster.com 寻求朋友的帮助下,有个朋友介绍了健康的减肥梅-kenko diet plum.还真对便秘的人士很有帮助,晚餐后吃了第二天一定上厕所,绝对没有“爽约“过。即使没有便秘问题的人,体内也会有毒素,宿便及脂肪的累积,大约是2-3公斤(一颗保龄球大),所以排出后,小腹就会平坦,体重也会减轻啦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