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May 2008

第1天-2008年5月30日-17天紧急瘦身决战日记 - 还来得及吗?

昨晚为了庆祝同事的生日,到One Utama 购物广场底层的Zanmai Pasta享用晚餐.(虽然我是到了目的地,才知道此晚餐是有主题的,不管怎样,还是要祝Eshley生日快乐哦!)昨晚的晚餐实在是太美味了,意大利的面条,日式的煮法,我终于都尝到了日本杂志上常常报导的墨鱼汁意大利面条,虽然黑漆漆的,但是非常的鲜美.还点了四款不同的日式绿茶雪糕及甜点.

回到家,当我还在回味那墨鱼汁的当而.老公说刚才回妈妈家吃饭时,看了前几天庆祝妈妈生日时所拍的照片.就立即注意到了我那突出的小腹,"好心"的劝告我要注意了.是噢!因为我的脸,手脚还蛮瘦,赘肉都长在衣服遮得到的部位,稍微穿松一点的衣服就可以得过且过,骗吃了很两三年.但是婚紗是贴身的,到时候小腹突出,大家都怀疑我老公一箭双鵰,我一世英明就这样完蛋了.不行,我必须做一些行动计划了.

No comments: